美麗 自信 新人生
結合專業訓練
優良師資
從心出發
打造專屬個人美麗生活新型態
歡迎加入美容業職業工會
純會員
對美容業有興趣者
勞健保會員
從事美容行業者
加入勞健保享有勞健保福利

最新課程

剪髮實戰速成班

113/04/08 & 04/15 (一)

課程由淺入深,循序漸進方式引導學員,從基本握刀手法訓練,進而快速掌握剪髮要點,由點、線、面剪髮技巧,進而完成剪髮技能訓練。

凝膠美甲(初階)

113/04/10(三)

最夯的美甲入門課程!想學一技之長或自己做美美的光療指甲 ,課程內容含基礎美甲課程加上三款時尚美甲造型。

免費說明會

113/04/11(四)

<免費說明會> ☆能量背部自療課程 ★熱石舒壓療癒課程 ☆皮膚覆蓋術 ★越式洗髮課程 ☆小舒服采耳課程 ★銀珠洗眼課程 ☆暖宮腹部按摩課程 日期:04/11(四) 時間:下午1:30~4:00 地點:中區平等街1號3樓

美胸課程

113/04/17(三)

美胸塑型,美胸按摩,提升你的事業線,不再羨慕他人的完美曲線,幫助您找回自信和魅力。

營業衛生管理人員認證課程

113/04/17(三)

✨營業衛生管理人員認證課程 開放報名囉~ <台中市營業衛生自治條例規定:營業場所應有測驗合格之衛生管理人員至少1人> 本課程針對下列業別開課 美容美髮業/旅館飯店業/電影片映演業/娛樂業 以及未來有意願從業者,都歡迎報名上課~

​113年 美容丙級證照班

113年04月18日開課

⭐️考美容丙級是學習美容最好的途徑 ⭐️由資深美容講師,彙整考試內容 ⭐️學到美容專業技術,拿到國家證照!

凝膠美甲(進階)

113/04/24(三)

美甲進階課程!課程內容含卸甲、補甲、真甲修型、延甲、自製琥珀膠、貓眼膠與磁棒應用技巧、線條拉花彩繪、彩繪餘膠再利用

專業美容護膚實務與經營班

113/04/29 ~113/07/08

隨著現代人的需求的增加,美容相關產業的市場規模不斷擴大,從業人員的數量亦日趨增多,本課程設計以能讓學員於訓後可獨立從事美容沙龍專業護膚工作,經過課程周期的訓練,讓學員能利用其專業知識、技術服務及經驗,提供臉部保養、紓壓按摩等技術服務輔以美容、精油產品,以搭配達到「身、心、靈」全方位之專業美容沙龍,並在消費者的皮膚檢測、問題皮膚的護理與功效性產品的搭配與銷售上有更深一層的進步,除了提升消費者於手技的滿意度之外,亦能補足專業知識與療程產品搭配的說服力,提升銷售金額,並讓消費者能更有效的解決與改善肌膚問題,建立美麗自信新人生。